close

誰說新開始一定得在新年? 我在年中也照樣可以來個嶄新的開始。

其實, 這個網誌早在兩年多前就有了, 也寫了好幾篇。只是後來我懶, 就沒寫下去。

今天再次打開網誌, 其實是因為電視劇。就我之前有在看華八, 看到女主角們年青又漂亮, 我卻在小時候就已經看過她們的作品。天啊, 怎麼她們從前十七十八歲的時候就如此獨立能幹, 擔起一劇女主之位。我自己正正在這個年齡, 卻一臉懵懂, 仍然在混日子過。這種反差教人慚愧。

所以, 我回來啦! 想說從認真紀錄自己的生活與想法, 記下自己這一份青春, 讓自己別活得太頹廢。

既然是第一篇, 總少不得來個自我介紹。

我是楚翹。是所謂的young adult, 就是十多還未二十歲的小少女一枚。我是香港人, 所以說話的用字與口吻可能跟慣用國語的各位不一樣, 看不懂的話儘管問我好了。

我現在最近在考公開試啦, 如無意外, 九月就會是大學生啦!但並沒有考得很好, 所以還是可能有變數。

知足又樂觀是我優點, 我就是個安逸, 沒甚麼野心的孩子。所謂性格決定命運, 我注定不會是成功人士, 卻有信心能把日子過得快快樂樂。

這個Blog 的內容會全是關於我或我關心的事。例子嗎? 比方說電視劇集, 小說, 做吃的, 旅行。還偶爾發點小花癡, 再講點生活小事。實用又有價值的文章我是寫不出來了, 別太期待唷! 有共鳴的人記得趕快舉手來認親, 周遭實在太少同好了。

希望會有人喜歡我這些閒言雜語。可以的話, 留個言吧, 絕對會是我寫下去的動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